car中古車市集 首頁 首頁 會員註冊 會員登入 賣車刊登
刊登注意事項

1.刊登數量

1.1 會員可以免費刊登50台中古車,如果需要刊登更多數量,可以另外申請提高額度,此項申請不需要收費。只要沒有違反刊登規則就可以提高額度,我們會根據您的刊登狀況決定增加的額度,額度最高只能到150台。
1.2 一家車行只允許使用一個會員帳號。

2.刊登規則
本站禁止以下的刊登行為:

2.1 重複刊登。同一台車子多人刊登或是自己多次刊登都算重覆刊登。
2.2 開新的帳號變相擴充刊登額度。
2.3 同一台車頻繁刊登及下架。
2.4 車子賣出卻不下架。

3.違規處置措施

3.1 重複刊登:降低刊登額度低於50或是隔離,隔離之後查詢不到也不會顯示於網站上,只有刊登者自己看的到。
3.2 開新的帳號變相擴充刊登額度:新帳號會被系統隔離。
3.3 同一台車頻繁刊登及下架:會佔用刊登額度,減少可以刊登的數量,影響新進車輛的刊登。
3.4 車子賣出卻不下架:會佔用刊登額度,減少可以刊登的數量。而且下架後須經過「15天內下架」的轉換期,會影響新進車輛的刊登。所以車子賣出後請盡快下架。

4.名詞解釋

4.1 「15天內下架」:計算方式為今天(含)往前算15天這段期間下架的數量。此數量減少,剩餘的額度就會增加。所以當額度不夠使用時就要用「時間」等待此數量減少讓剩餘額度增加。本站也會根據此數量和已上架數量的比率決定允許刊登額度。


中古車市集」提供個人及車行中古車免費刊登服務,免費刊登中古車、免費查詢中古車